close
明天就要开学鸟~

为什么一点都米有激动的感觉捏......= =|||

要带的东西比我想象中多了一倍还多,跟搬家似的.

为期两周的军训是现在最让我郁闷的事了...且不说这有多虚伪多形式主义多腐朽多BT多不人道...V是个运动白痴啊啊啊......军训=要命这个定律在我这里是亘古不变的...

小电的硬盘我是带来了...可是其他的还没有着落...看来要和小电暂别一段时间了...我的BL小说啊...我的小电影啊...我的日剧啊...我的动画啊...TAT
小电~~摸~~蹭~~~亲~~抱~~~V舍不得离开你啊~~~

对从小到大都米离开过家的V来说,集体生活真的是...好有挑战性啊......
一天24小时都在一个校园里...这样的生活可能真的需要适应一段时间吧.
再加上V和其他人的协调性不能算太好,人际关系可能也是今后要面对的一大课题......(毕竟只按兴趣找朋友的机会太少了,总不能奢望进门就能碰见一同人女吧...= =)

从明天开始,V有好多东西要学,要适应,要改变.
或许,这就是长大所要付出的代价中的一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