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今天中午,请我的姥姥姥爷吃了顿饭.
本来他们说要包饺子的,可是,鉴于实在麻烦+我真的不太喜欢那个,所以改为本人请客,外面解决XD

(顺便一提,今天的桂鱼真的粉美味~~)

V在姥姥家吃了12年的饭(小学+初中+高中),所以,在走之前,一定要用自己的零花请姥姥他们吃一顿,好歹表示一下~而且看起来效果还不错,大家吃得都挺高兴^_^

姥姥和姥爷还是很喜欢回忆V小时侯的事,一说起来就停不了.18年的时光,在他们的语言中,化作一个个有情节,有故事的片段,很多我都不记得的小细节也被一再提及.

当听到姥姥如数家珍般提起我那一位位多年未曾见面的小学同学,我惊讶的发现,他们对"过去"的记忆远比我深刻的多......

当看到他们看我时那混合着自豪,期许,不舍,欣慰的眼神,心中的震撼并不能用三言两语形容.

许下"常回家"的诺言,也许我离"家"的实体越来越远,但对"家"的体会和感觉却愈加真切.

8.23
V似乎和下雨天格外的合不来......
每次因下雨而改变的计划,总是牵扯出很多是是非非.

这一次,雨又成了V怨念的来源.
因为从25号开始的雷阵雨,V出发的日期可能要延后很多.
而因为这个问题引发的争执可能是这几年以来爸妈之间爆发的最大规模冲突OTZ
而冲突的结果......还不得而知= =

今天去剪了头发,可是一切似乎并没有什么.至少没有向太好的方向发展......
人际关系......即使是亲人之间......也格外复杂啊.....

PS.今天见到小暮新买的手机,索爱K750,银色的粉PP
      一起研究了之后才发现我的W550原来红外蓝芽样样都有(汗)以前怎么就米发现捏= =|||

8.27
明天就要出发了

我应该是几个朋友中走得最早的吧......

V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一个很懒的人= =,基本上奉行的是能躺着决不坐着的理论......

所以"外出",特别是远距离的"外出",一直都是V不太喜欢的项目.

无奈,本地的教育资源实在有限.要不谁要去离家远的地方啊啊啊啊...
(众:你有资格这么说吗明明坐车只有2个半小时远什么远!
 V:在我看来已经很远了啊......OTZ)

离开家,这就意味着以后不能天天回到我自己的小窝里想怎么闹就怎么闹,不能开着小电一下到凌晨两点,不能看小说看到天亮,不能肆无忌惮地看BLH漫H动画H小电影(CJ的宝宝请当作什么都没看到...)OTL

如果不是为了将来要养活自己(养活别人暂时没这个能力= =|||)谁要去那种鸟不生蛋龟不靠岸的郊区和一堆不认识的家伙住在一起!!###

今天的牢骚到此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