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写这样的标题,是因为不想一下就吓到不幸看见它的人= =|||

1.军训
在此,V先发泄一下(请捂住耳朵先)-----终于从军训地狱中逃脱了啊啊啊!!!

不错,"大学的第一课",俗称"军训",这可能是我们这些不幸的中国高中生在结束了高考的折磨后又一次面对的超BT事件= =###

第一天,V就被迫用100元的高价换回了一套怎么穿怎么不合身的绿色军装......我基本不相信有哪个人穿上一身和可与面袋媲美的服装后还能从内心中由衷的喜悦......

第二天,V被迫在风雨交加中从最北边的宿舍狂奔到最南边那荒草丛生的操场......就为了听一句-----今天天气不好,不训练了= =##

第三天,V的悲惨生活正式开始.早上5点起床,5点半集合跑操,7点半被带往训练场(步行T T),11点半开饭,下午1点45再次前往训练场,晚6点带回,7点半再次集合......

本次军训唯一的安慰就是我们的那个教官还是粉可爱的~~才20岁~~特别爱笑~~而且傻傻的~~粉老实~~有当忠犬受的天赋(哦呵呵呵呵~~)

军训为期两周,中间没有休息TAT

2.MALE
因为V上的是外语学院,里面的男生成了珍稀动物= =(当然从相貌上讲应该属于恐龙那种......)男女比例1:5啊......怎一个惨字了得T T  再看看外系的男生......为什么我看到的都是水泥立柱和灵长类动物啊啊啊啊......难道美少年真的只存在于传说之中吗OTL

3.小电~~TOT
最凄惨的是,V的宿舍方圆100米之内都没有能用来上网的电脑啊......TAT这使我对于小电的思念与日俱增,当得知电脑课上机时可以随便上网时,据其他当时在场同学反映,V的眼睛放出了异样的光芒......= =

因为种种原因,V在宿舍里安装小电的计划被无限期的推延了OTL......所以在今后很长的时间里,和小电的接触时间一周估计不会多与3次TAT

4.同好啊......你在哪儿......
进了大学,突然发现V这个萌动漫,萌BL,萌J家美少年,萌日剧的人也成了稀有品种= =.

且不说没有人知道KUTTUN,NEWS,赤西,龟梨和我家山P,就连看过柯南的都在少数(漫画入学教程啊...)

同人女这种生物......更是方圆百里之内不知除我之外还有没有.

害的V连带去的小说都不敢放在粉显眼的位置= =以免人家拿去看了把我当外星人T T

每天都很想念当初在学校,在网上都有志同道合者的日子.

V现在还基本上好好活着的原因应该也只有"人的适应能力真的很强"这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