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饺子...
这个周三,我们室友生日,她请我们去食堂一起包饺子.本来这个没什么希奇的.可是...当你到了以后突然发现,包括你自己在内的十几个人里根本没一个会包的时候...就很崩溃了= =|||
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我们会包出来什么啊...OTL
于是...一小时后...桌上出现了学名叫"饺子"的一众不明物体...有太阳形的,三角形的,象小老鼠的,巨无霸状的...就是没几个像饺子的OTL
在很悲壮地吃完三个大如菜合,皮厚如烧饼的饺子后...我心目中饺子的美好形象正式宣告破灭.....
水壶TAT
案发时间:周三晚9点之前
案发地点:食堂一楼大厅
受害人:我...
怎么也没想到,区区一个水壶,居然也有人顺手牵羊!!!我家那可爱的,红色的,保温性能超好的小水壶啊啊啊....就这样被某无良人士绑架...从此离我而去鸟...TAT
偶要诅咒那个偷走我家水壶的人啊啊啊!咒他/她永世不得翻身!!!=_,=+++
COSPLAY...
这个绝对是个意外...而且但愿它也能是个不能发生的意外...
我们学校12月31日晚上要开元旦园游会+篝火晚会...
你说你一个远离热带亚热带地区的学校你干什么学人家在大晚上的露天开晚会啊?!知不知道秦岭淮河以北地区12月是很~冷的啊...
还社团要出节目...选上了就要上广场上表演...
一旦我们不幸入选...又一旦我不幸被拖去装SD女仆...= =|||...不活了...
流星!!!
周四晚11点59...一同学发来短信:快去看流星!!!一点到三点是高峰期!!!
等我和+0上了顶楼,发现早有一群人已经做仰头望天状了^ ^
真的看见了10来颗哦~~有生以来第一次哦~~我们许了不少愿呢~~从考试及格恋爱顺利到世界和平...一个都没落下XDDD
当然...晚上小浪漫了一把的代价就是周五上午瞌睡的煎熬和变成国宝的双眼...
黄金甲!!!
昨晚去看了偶家杰伦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说实话,张艺谋在这个片子里已经没什么突破了= =怀疑是不是给编剧工资少了,剧情整就一雷雨+哈姆雷特...要不是因为杰伦,我才不会去掏那30块!
巩利在里面动不动就抽搐一把,弄的自己跟得了帕金森似的,发哥这几年可能吃的太好,胖的头赶皮球了,两个小时里好象都在装变态,刘烨这孩子也把他自蓝宇中在我心目中建立的美好形象毁了个十成十,那面部表情啊...
也就杰伦一人是个正常的了...穿那个黄金甲看起来很萌~~~叫"母后"的声音表情也很萌~~~^0^
杰伦~~粉有演戏的天分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