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爱着你...囧

本来是对这个抱着粉大希望的...可是,可是.小栗旬!!!你的出现完全让我梦想破灭啊啊啊!(吼)

毁了新一,花泽类,这次你的黑手伸向佐野泉了吗?!!!

制作方有没有看过原作偶不知道,小栗旬没看过倒是可以肯定.=_,=而且估计是连封面都没扫过一眼吧!!!

是,佐野泉一开始是放弃跳高了,也有点阴暗郁闷自暴自弃,可人家还是清纯少年样啊!!!人家清澈的眼神没有变啊!!!怎么你一出来就是长发还有耳环?!!!把自己当不良少年就去演极道鲜师好了何必来这里!!!白白把人家堀北真希糟蹋了= =

还有那个演梅田医生的大叔!!!偶以腐女的名义起誓----偶绝对不会承认你啊 啊 啊!!!
皮肤黝黑还有皱纹!!!你去演那个榊教練(43)还差不多,想演偶家妩媚的梅田,回去在出生一次吧!!!
居然用那张脸说什么:"不用担心,我对女人没兴趣."偶看是女人对你没兴趣吧=皿=#

网王里的手冢在这边只得一个路人甲的角色...TAT

剧情和原作差的倒不是很远...关键是演员选的...实在是...失败啊= =

贫穷贵公子

同样是漫画改编,差距咋就这么大捏?

二宫和也好可爱啊~~~0>_<0

虽然樱井翔你演御村是勉强了一点啦...

山田家的几个小孩子都好萌~~~尤其是五子啊~~~LOLI啊~~~

不过...那个校服...实在是不够贵族的感觉.

嘛啊~比起上面那个已经不错了!!!

峰壁双姝XDD

故事本身真的很扯...不过...

那些包包好PP~~
深田恭子好PP~~

百货公司职场中女人们的故事...(女人的身材真的是关键吗)

FIRST KISS

那个妹妹完全没有身患先天性心脏病的自觉吗...
这是偶看完第一话的印象...

哥哥!!!你减肥减的很辛苦吧~小时候那么肥的说XDD

初吻的对象是自己的哥哥真是不浪漫啊...深表同情!

目前开始看的只有这4部,还有一个"BOYS美型专家"的深夜档~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