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九点,美好的一天刚刚开始,一个令人不安的消息就传到我可怜的耳朵里--我那比我小15岁的堂妹(今年3岁)将会于一个多小时
后出现在我的眼前……
上帝啊……佛祖啊……圣母玛利亚啊……“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离我而去……
事件1.天使降临?
其实我妹妹长的是相当的可爱~不说话的时候绝对是LOLI一个~在她进门的前5分钟里,可能是由于还不太熟悉这里的地理环境,
所以整个人显得颇为安静。坐在沙发上也不说话……这让我一度产生了“她可能变的乖多了”的幻觉……还有抱住这个MS LOLI
的小家伙捏捏玩玩的冲动……可是……
事件2.幻想破灭= =|||
5分钟过后,小天使外表下的魔鬼性格开始逐渐暴露……首先,强烈要求看电视,并且一定要是动画片= =中午11点让我哪里给你
找动画片(在电视上——!)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什么卡通频道,LOLI大又发话——不看国产的动画T T!!!虽然品位够高,可是你叫我哪里给你现找合适
学龄前儿童的动画啊啊啊!小电上仅存的动画是NANA和幸福花园(汗|||)不管哪个都不能让一个3岁半的小孩欣赏啊……总不能
说是提前进行生理卫生常识教育= =|||(BL版的……)
后来,幸亏从一堆D版碟中翻出了LOLI中意的兔八哥,这才消停了一会儿……OTZ
事件3.艰难的午餐时光
在LOLI还不会走路,米啥生活自理能力的时候,其最大的杀伤力也就是在违背她本人意愿时爆发大声的啼哭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可是在说话,走路,上窜下跳,闹别扭的能力一应俱全之后,其威胁在我看来不亚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断断数十分钟的午饭时间,LOLI就以不理人,四处乱走,要求回家等各种举动不停地对“吃午饭”这一每天必有的过程进行抗拒。
最后,在历时将近1小时的软磨硬泡,生拉硬拽,威逼利诱之后,LOLI大人的午饭才算圆满结束……
事件4.饭后的轻微(?)运动
按理,人在饱餐过后应该会昏昏欲睡才对,可是此LOLI的精力是非比寻常的……于是,在夏日宁静的午后1点,家中可怜的走廊
体验了一次非洲大草原上小象(是小象= =……)过境的感觉……
谢天谢地,LOLI大人于下午2:00起驾回宫(= =|||)结束了这场历时4个多小时的灾难(对于我来说……)世界终于安静了…
享受着来之不易的宁静,头脑中突然闪现出某杂志上的一句话——“LOLI凶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