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啊...漫长的3天啊...漫长的3天运动会终于结束了TAT

我们学校的田径运动会实在是BT到无语的地步啊!!!

3天,我们只能在划给我们院的一小块地上搬个板凳坐着,不准看杂志,不准听MP3,不准随便走动,连去卫生间都要请假签名= =###
而且就连凳子也是我们自己从宿舍搬的,晚上还不许拿走!!(那你让我们回宿舍坐什么!!!)

我们根本就是运动会的背景和我们那个死要面子的学院争精神文明奖的道具= =###

学生会的大姐们,你们是更年期提前了30年吗?自己拿着喇叭就能随便吆喝啊,不就比我们大了1岁吗,一个院学生会干部就横成这样,以后一旦怎样岂不是标准的小人得志?!
又不是耍猴,让站就站让坐就坐,喊的那破口号...文革时期吗!!!

还有那些领导同志,你们坐主席台当然不怕下雨了!我们可是露天啊!结束就不能干脆点吗!知道那稿子不是你写的可缩句总会吧!!!=口=#

我们可是3天都因为这种磨蹭吃不好饭啊!!!你们人性何在!!=口=###

天知道能把大学运动会办成这样的某些同志智商到底是哪个2位数字,估计超过75的可能性很小吧...对你们表示严重的鄙视啊!!!
不过,一个还算是全国重点的学校能把活动办成这样也是一种天赋...至少中国人所有的劣根性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