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虽然离<绝爱>大热的那些日子已经很遥远,但既然想起来了,V就要毫不犹豫地说:"生日快乐,泉."

也许,为一个不存在于现实中的人物庆生是件有些愚蠢的事.但我坚持.

虽然他不存在于现实,但他曾带给我真实的感动.

泉,一个太过清澈,太过纯洁,太过理想的人.绝爱中他带给我的震撼远大于晃司.

那无杂质的眼神,激烈的求胜信念,在希望与绝望之间挣扎的心,牵动着我的视觉神经.牵动着我的心.

泉,他虽不存在于现实,但他,却是我最希望神能给予幸福的人.

泉说的话,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就是"我看得见身体结合的瞬间,看不见灵魂相系的永远".

泉,那个总是为他人着想的孩子,那个总是希望被爱希望永远的孩子,那个总是与近在咫尺的幸福擦肩而过的孩子……

他是如此期盼一种平凡,真实的相依相伴,可得到的总是转瞬即逝的瞬间幸福,还没来得及抓住,就已身在更冰冷的现实深渊.

没看<绝爱>也有好久了,对它的RESTART并没有太大的期待.可能是所有的感动与悲伤都已经在前面的十几本中集结.故事,细节,都已在脑中沉淀,只有泉的眼神,泉的笑,还是清晰不变.

如果,可以替泉许个愿望,我希望可以再看见那个在球场上为胜利神采飞扬的泉拓人,那个在夏日阳光下笑的灿烂的泉拓人……

HAPPY BIRTHDAY, IZUMI ^_^谢谢你曾带给我的感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