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牵动全国上下一亿多人口的每年例行BT事件——高考总算结束了= =
本以为一件人生大事总算结束了,可是我实在低估了中国人民对高考的热情程度,考完了居然比没考还麻烦T T 估分,报志愿怎么那么烦……
总觉得大多数人都把这当成了人生唯一的出路,想的也都是以后的工作会怎样,薪水会多少,会不会出人头地之类的,而我和他们相比,竟有一种刚到地球的感觉。
也许是从来都太过顺遂,从没想过自己也有走出NEVERLAND的那一天,对现实的,将来的一切都太过感性,从未想过用一个个数字,一幅幅表格来量化,一直跟着感觉走到今天的我竟不知道原来大家面对未来都如此现实。面对我所不了解的,多少有几分惶恐不安。
可该来的总归要来,无法拒绝也无法逃避,最后能尽力保住的只有自己内心的一小块地方让心灵呼吸。
不知自己能在这条路上走到何时,但我决定坚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hitari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